close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我的直覺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所有的事實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所有的字句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一切的難過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一切的淚水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一切的堅持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一切忍痛


 


從開始到現在~~我相信我所相信的


 


從開始到現在~~我從沒懷疑過


 


從開始到現在~~我從沒失望過


 


從開始到現在~~我從沒遺忘過


 


從開始到現在~~我從來沒變過


 


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守護著


 


從開始到現在~~我不忍傷害誰


 


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珍惜著


 


從開始到現在~~就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沉淪到現在~~~


 


 


 


因為愛妳


 


 


往事如雲煙 飄落在心田 幾許的愛怨 轉眼又浮現



多少次相遇 多少次別離 彷彿是夢境 又像是場戲




不曾擁有你 不曾放棄你 親愛的不要悲傷 讓愛掩住淚光



也曾擁有你 也曾放棄你 也許是註定 這樣生生世世愛你




眼裡都是你 心裡也是你 不敢想起你 不能忘記你 因為愛你




(口白)



好久不見了 小萱 該怎麼說呢 我一直還在想你



雖然 經過這麼多年 我們都有過不同的故事



但你確實是我生命中 不能掩飾的記憶



也許 現在一切都太遲了 但這並不表示



我不能把你好好地放在心裡



一直到永遠 永遠~~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