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妳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


 


原唱者:蘇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