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朦朧 鳥朦朧 螢火照夜空

山朦朧 樹朦朧 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 夜朦朧 晚風叩簾攏

燈朦朧 人朦朧 但願同入夢    


       


                   夜色朦朧情未盡


                         明月千里寄相思


                               星辰點點掛簾攏


                                     晚風幽幽擁入夢


                                                     蓮華



§

我有一顆紅豆 帶著相思幾斗

願付晚風吹去 吹給伊人心頭

我有一顆紅豆 小巧玲瓏剔透

願付月光送去 送給伊人收留

我有一顆紅豆 帶著詩情萬首

願付夜鶯銜去 銜給伊人相守

我有一顆紅豆 伴我燈殘更漏

幾番欲寄還留 此情伊人知否

 §

想要留住白雲一片 寄託在我的心

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妳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妳

落花流水悠悠 何日再能相逢

想要留住悠悠流水 寄託在我的心

想問流水何日再相逢 投入你的懷中

妳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妳

流走了我的快樂 何日再能相逢

妳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妳

落花流水悠悠 何日再能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