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今天,我依然惦記著妳,


 


無法振筆疾書,就連一句簡單的關心也會罣礙,


 


明知道不可能再有所交集了,還是會想著妳。


 


不知道在這裡一直的寫下心裡頭的感受,看見了嗎?


 


這些比手語更讓人難以理解的記事,


 


是無聊還是我想留下些甚麼....只為這些寂寞的文字。


 


 


對得起自己感情,默默的在角落關心著妳,


 


屏息著連空氣都凝結,


 


為何我不想一無所有的離開,只因為我還有著妳,


 


我感謝老天讓我有愛過妳的一次機會,


 


雖然我非是妳最後選擇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愛妳,不是我不再愛妳,


 


而是我沒有力量再愛妳。


 


~風之舞~


 


本文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