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告訴你 一個愛的故事
故事裡有他 和他愛的女人
男人常常說 幸虧一切有我
冬天來臨時 往他的懷裡躲

躲呀躲呀躲不過我的感動
想呀想呀想著幸福是什麼

從此以後 放棄自由
從此以後 彼此擁有
從此以後 不再難過
一枚戒指 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 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 直到永久

我想告訴你 一個愛的故事
故事裡有他 和他愛的女人
男人常常說 幸虧一切有我
冬天來臨時 往他的懷裡躲

躲呀躲呀躲不過我的感動
想呀想呀想著幸福是什麼

從此以後 放棄自由
從此以後 彼此擁有
從此以後 不再難過
一枚戒指 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 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 直到永久

從此以後 放棄自由
從此以後 彼此擁有
從此以後 不再難過
一枚戒指 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 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 直到永久
一枚戒指 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 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 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