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遇見妳之前,我也是這樣子的過生活


現在,失去了妳,跟遇見妳之前有甚麼不一樣的呢


為何,我會多披了一層難過


 


我想放棄,我也知道妳也想放棄


我不想放棄,我更知道妳也不想放棄


矛盾~~是我們共同的心結


這條路我們心知無法共同攜手共渡


勉強帶有一絲的希望,也只是欺騙自己的內心,給自己無所寄望的未來


 


我試了機會,然,事與願違.....


我又何嚐願意這樣子


 


妳還有時間來等我嗎?我想要妳跟我一輩子


當年我給了她的承諾,她等了數年終於讓她等到了


而妳,時間對妳來講是寶貴的....


如果承諾是張沒有到期日的支票,我於心何忍


我寧願想放棄我們的愛,錐心之痛,妳能明白嗎


但又讓愛停留在此刻,彼此祝福對方,是殘酷還是幸福呢


 


妳很務實,妳很清楚妳想要的是甚麼


妳選擇放棄這一段曾經的愛,也不會讓自己冒著孤獨一生的風險


更不願意做讓人唾棄的小三,也讓妳覺得很沒有尊嚴



愛妳,是讓我該繼續堅持下去嗎?


愛妳,是選擇默默的離開,消失在妳的視線之外......


愛妳,最終是給妳幸福!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