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一到該吃飯的時後


妳都會吵著跟我說:妳餓了


餵了妳一餐又一餐


我把妳養的肥肥的


妳知道嗎


妳的肥並沒有帶給我光榮


反而成為眾人貽笑我的工具


我也想一直控制妳的食量


雖然妳沒有用掉我多少的荷包


但是



源源不絕的能量讓妳不斷地成長


為甚麼


難道要我拿妳去抽脂不成


算了吧


那要花費我大把銀子



 



 



 




 


 


 


 


 


 


鮪魚肚


妳一直無法讓我英俊挺拔成為眾人之焦


我該繼續養妳嗎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