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地上的枯葉沙沙作響的聲音


 


猶如剛剛你對我的漫罵再次的重覆一樣


 

任憑落葉紛飛


 



心總是無法安定下來


 


過去


 


這一條小徑曾經也是你我共同攜手走過


 


而今


 


我已索然無味  嗅不出當時你對我的呵護與疼愛


 


我恨   我真的好恨


 


 


 


 


 


 


 


 


 


 


 


 


 


 


 


 


就為了一根香腸


 


你任我不停的吠搖尾乞憐


 


也要跟我搶那根香腸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