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眺望海上的漁舟

 

倘仰天空的海鷗

 

細讀海灘上的妳

 

就是那麼歡情雅趣

 

 

 

一葦輕槳滑進妳心

 

飽覽心情無遺

 

妳休笑我未解風情

 

總愛極了妳的千羞

 

朦朧月色散盡

 

又惹秋涼

 

 

我獨放舟遠去

 

對海高歌

 

幾抹陰霧淩飛

 

雙眸含蓄微笑

 

要丈量

 

深海到底有多深

 

我的愛就有多深

 

縱使

 

大海裡有妳的愁妳的哀妳的怨

 

也俱予銷然

 

 

 

我想執起妳的手

 

一起走

 

讓沙灘上的足跡

 

有妳有我

 

~悠然風間的舊書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