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的感覺  蘇芮

歌詞: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今夜失去以往的味道…

 

是行人少了,還是我孤獨了

 

濛濛的月亮挹注著淡黃的月光,

 

映照著另一種淒美,

 

我想跟月亮要回曾經寄放的東西,

 

但是,一切都被銷溶殆盡了,

 

以為思念堆砌的城牆永遠不會倒,

 

以為愛情築夢的城堡固若金湯,

 

以為天空會永遠為這段感情雋永可誦,

 

現在覺得還是金錢最好...

 

 

風間閣 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