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0/02/20 22:28 回應

二個愛你的女人

當初你在抉擇的時候

 心不痛嗎

是不是都選擇

最聽話最安靜的那個女人當老婆

 

於2010/02/20 23:44回覆

~x~

妳這一問   問得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我誠實的跟妳說

我選擇一個會吵就有糖吃的人 她讓我完全無法選擇

確傷害了另一個溫馴退讓包容的女人

行至迄今   我不能說我選擇錯了

但是我只能說當時我若做了別的選擇也未必不好

當初我曾努力切斷這一段感情 來維持一個正常的家庭關係

但是   這個女孩子並不在乎我的婚姻關係且義無反顧的想跟我在一起

就這樣我們真的維持了一段時間

但我用在她身上的心思   因為家庭因素並不能太多

一直到她碰到另外一個費盡心思追她的男人

當我發覺的時後也已經太晚了

我該祝福她呢 還是挽回她呢

都不是

這個男人的身份也跟我一樣是已婚

發生這種事情真讓我百感交集 ......

~x~我的故事太長了   若想知道我也會繼續的說下去

話題拉回來....妳問我心痛不痛

我說:當時我真的不痛   對她只有愧疚

直到她離開我選擇別人時   我才發覺我真的很痛

不是她喜歡上別人的痛   不是得不到愛的痛

而是愛是離我那麼近而我全然不珍惜的痛

選擇婚姻跟選擇感情我都注定失敗

~x~妳是61年次的吧 晨風哥虛長妳數歲之多

當初我選擇結婚的對象考慮的比較周全

這也是我選擇現在的老婆的主因   因為她是公務員

也許妳會認為我很現實ㄅ 是的 當初我的確選擇了條件面

至於妳認為最聽話 最安靜 晨風哥認為不見得

反倒是這樣的女人可能才會最吃虧

妳ㄋ? 現在的心情ㄋ?

 

於2010/02/21 09:27 回應

對不起

問了讓你又要回想過去的問題

你的選擇的條件並沒有錯

緣分也是很奇妙的不是嗎

x相信你有你的想法的

至於我現在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順其自然吧

我不求什麼

只想要心靈有個依靠

想要有人關心我疼愛我

我跟那已婚男也認識半年左右而已

他是一個多月前跟我表白想追求的

我跟他一直沒見面

因為我沒有勇氣...只交換彼此照片

我沒想要破壞他家庭

我要的只是心靈上的寄託

 

於2010/02/21 21:27回覆

晨風ㄍ經常會去妳的格子繞

昨天下午想要多些了解妳 從妳第一篇的~日記~開始   看了一些

從妳的婚姻跟感情及小時後的甘苦

妳的遭遇的確讓人心疼

晨風ㄍ會關心妳 問候妳  

的確現在的妳感情並沒有封閉   在妳的內心當中那個人早已佔據了妳整個人的心

做表面上的抗拒只是讓妳更難抗禦他的感情 或許應該說是妳自己的感情

妳只會越陷越深而已   文字戀的確有莫大的魔力

早期藉由書信的往返相思之苦長遠   現在有電腦愛情的速度真的是快多了

很多事情我會分成~需要~跟~想要~兩個層面來看

~x~妳覺得妳對這段可能帶來的感情是以上哪兩種   自己要判斷清楚

兩種會帶來不同的結果論

單憑交換相片跟文字就可以讓妳這樣....那晨風ㄍ妳覺得怎麼樣開玩笑的

我支持妳現在的想法   以後的發展妳自己去斟酌  

人ㄚ還是要透過相處後才能彼此真正的瞭解

感情要是這麼容易相處   那就沒有男女交惡的情況了

暫擱至此

我要去弄小孩子睡覺了   晚安

 

於2010/02/22 15:06 回應

晨風哥當然好囉

呵呵....

 

於2010/03/13 10:18回覆

妳說:晨風ㄍ...當然好囉   我阿:求之不得ㄋ

我說妹子阿...我的感情也是很脆弱的

深怕愛上妳會很痛苦的

小小的心靈不容受傷 跳樓的社會案件又多一章 哈哈

見妳的文章好像感情沒續集了   難過嗎 ....沒關係 時間空間是特效藥

我下週六要考證照了   別讓晨風ㄍ太想妳了 這樣會讓我心不在焉 呵呵

 

於2010/03/13 11:19 回應

晨風ㄍ

x為你加油 

你一定可以通過考試的

 

於2010/03/13 11:48回覆

收到了...x

有妳的加持

我希望我能的

最近公司業務繁忙 回家也都累了

看書的時間不多 真的要靠天佑良民了

 

於2010/03/13 18:14 回應

要對自己有信心唷

你是最棒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通過考試的

x一直都這麼深信不已唷

 

於2010/03/13 18:17 回應

這幾天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謝謝晨風ㄍ還是會看我的文章

還是這麼關心我

我很感動

謝謝你

 

於2010/03/15 00:03回覆

今天開車上台北林口體育館參加安麗的高峰會

才剛回家 有些累了

晨風ㄍ 當然會關心x一下囉

我知道妳當然會難過   不過這種網路感情似真似假

看的開很容易就會消失   看不開也早晚得消失

累了   我要去休息了

感情也一樣   累了 也需要休息一下

下週再聊嘞   晚安

 

-----------------------------------------------------------------

人生~~是何等的奇妙

經過幾年打開了寶盒~~裡面的那一顆珍珠依然那麼的明豔動人

這一顆珍珠當年我送給了妳

後來~~分手了

妳將它還給了我,妳說珍珠我不能要,因為它有女主人

我寞然收下,仍然放在我的寶盒內

因為這一顆珍珠是針對妳特別打造的,只有戴在妳身上才是最美的

看著它,想著妳…何等的悸動於此刻的心情

萬般的思緒百感的交集分崩離析

心情又回到分手時的撕裂

好不容易的平靜,如今卻無法安瀾

原來安靜不是不存在,而是怕再去驚醒

原來放下不是真放下,而是怕再去提起

一直以為堅強 一直以為可以

原來還是如此的脆弱

 

~~風間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