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黃金海岸~~手機拍攝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一句不需要你的敷衍施捨


 


讓我的思緒停頓了許久


 


空氣的凝結讓我的心無緣無故的冰凍下來


 


我錯在哪裡了


 


請妳告訴我


 


我對妳施捨了甚麼了


 


我有敷衍妳甚麼事情了


 


我不知道為何妳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


 


妳認為我在敷衍妳施捨妳


 


難道妳認為我對妳的愛是充滿了掩飾嗎


 


還是我的愛有破綻  讓妳懷疑了


 


從這裡的每篇文章妳可以去印證


 


昨天是妳的生日一早我找不到妳  我是心情不好 


 


我也有情緒 我不想讓妳看出來


 


我想獨自把它稀釋掉  因為過了就好


 


今天  我不知道妳的想法


 


有誤會就講清楚


 


我不想這樣  就這樣鬆開手


 


這樣的情牽是得來不易


 


如果該是緣份已終了


 


我也會悄然的走開回到我原來的地方


 


是一場不經意的邂逅給了我很好的回憶


 


妳呢  如果我走了妳會記住這一段嗎


 


從車內的獨白到想陪妳去看海的心情


 


現在正擰著寫這篇文章人的心


 


很痛的 很複雜 很不捨 又是那麼的情何以堪


 


我極力的想寫下這裡的一切是為了甚麼


 


我有自己的想法 這是很殘忍的想法


 


我不得不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我知道我們的未來夾雜太多的因素


 


不過我會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直到我愛盡情空


 


於是我想在這裡留下一些回憶的蛛絲馬跡


 


讓我記得妳 妳的好 妳的愛 妳的一切


 


但我希望妳不要輕言放棄 放棄我們的愛


 


我曾經為了刪去一些文章而懊悔不已


 


因為那裡有我們的甜蜜時段


 


現在只剩下妳那邊的文章而我卻看不見了


 


如果妳認為它是美麗的請妳留下它 好嗎


 


寫到這裡了 我無法再寫下去了...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謝謝妳  愛哭鬼


 


讓我愛的無怨無悔.....2010/12/25


 


 


 


 


 


妳的生日即將到來...12/24 去年的這個時後還因為生日


 


的事情生我的氣,今年妳我無緣再為任何事而生任何氣了,是悲


 


哀還是無言之憾,為何到今天我還會有痛,看著妳的新家相片


 


曾經有妳我的對話滯留在這個空間裡,望著妳的相片曾經想要妳


 


的念頭彷彿清晰宛在,今天我發現我還愛著妳疼著妳念著妳...是


 


甚麼樣的七世情緣讓我如此般的思念輪迴...不解 我不解前世因


 


果。


 


我把結束的對話存下來了,我可以順著文字的感覺走回到從前


 


,生命中值得回憶的事情並不多,值得回憶的故事中會有甜蜜


 


的痛這種感覺更少...而我典藏下來了~~因為那裡有我的愛。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