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妳一直在工作室


 


妳說其實妳沒甚麼事業心


 


一直想當個家庭主婦平凡過一生


 


現實生活總是不允許


 


我知道妳想要的是甚麼


 


晚上妳分享今天扣除了些薪資成本賺了萬餘元


 


我真替妳高興


 


明天妳還要繼續忙我要妳早點休息了


 


OS…我知道妳要我不要擔心妳離開的公司後就少了收入


    所以今天妳證明給我看了


    雖然妳沒跟我說  但是我看的出來妳的想法了  


    我相信妳的能力  我真的安心了  20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