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病了


過去沒有這麼的為妳擔過心


那晚我看著妳騎著機車,無法順利的騎回家


令跟在妳後面的我,心裡七上八下


我要求機車讓我來騎,我載著妳回家


很多年了,我從來沒有用機車載過妳


妳手環著我的腰,我握著妳的手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十幾年前,我騎著我那破機車載妳去過海邊看夕陽


是好玩還是浪漫,我也記不清楚了


而此刻,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是一種都需要對方的那一種感覺


妳總是都說我不關心妳,不體貼妳,不在乎妳


任我再如何來詮釋這感情的事,總是雞同鴨講


現在,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後,我出現了


我想這比我講破嘴舌還來的更具體了,不是嗎


一路上妳也不多話,只訴著妳的病況


我也只能催著妳明天得去看醫生


到家了,我看著妳踉蹌的牽著機車進了妳家


望著妳,我真的心疼.....


希望妳早日康復


  


轉身離開後,我才意識到我的車已在數公里之外......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