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 你所撥的電話號碼是空號]!!


是妳下定決心了嗎?還是我真的聽錯了!!


我再次的撥打,還是~~[對不起 ~ 你所撥的電話號碼是空號]!!


難道,妳真的在我們之間劃下了 。    。


那天的晚上,我們才一起共進晚餐,


妳開心的看著我,對我說:妳好喜歡跟我一起吃飯,


我們連下次要吃的菜單都選好了,


現在,妳的舉動真的讓我錯愕的措手不及。


 


 


 


雖然,不只一次的妳跟我說,


要是我再不重視妳的感覺,妳就會換門號,讓我找不到妳,


妳說妳寧願選擇一個人孤單,也不願握著手機等電話的感覺,


妳說妳可以不在乎一個人的孤單,也要我無時無刻的呵護,


妳說妳可以體諒我的忙碌,也要等到我的一封簡訊。


 


 


 


這對於一個不是一個容易懂得女人情緒的男人來講是件難事,


妳常怪我,從我身上聞不到愛妳,關心妳的味道,


我說,是我收藏的好好的,好的讓妳感覺不到,


當我親口對妳說  [我愛妳]時,妳也覺得好笑的感覺不到....我的誠意....


是我將愛情昇華的像氣體了嗎?讓妳感覺不到我對妳的存在.....


 


 


 


爭吵了,我總是會站在讓妳發現的到我的位置,不管有多晚,我會等著妳回家,看著妳進門,


因為,只有此刻妳才會看清楚我真的在意妳,我真的愛妳,


而妳,才會又原諒我的錯。


 


 


 


這次,妳真的換門號了,


而我發現經常負荊請罪的位置也被拆了, 


此刻,我心裡卻異常的平靜,


突然發現,我耳根清淨了,


我想,我該再把妳找回來嗎?


找回來的是愛,還是煩惱....


 


 


 


~風之舞~


 



 

 

 

 

手提起話筒

 

等不及內心的爭扎

 

撥號速度比起內心的壓抑還是快了一步

 

請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