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妳沒聊上幾句


 


妳的咳嗽依然未見起色


 


雖然妳換家診所看了


 


還是咳的嚴重


 


好多天了  妳一直沒好


 


我知道妳真的太累了為了賺錢


 


我好擔心  好心疼


 


傳簡訊跟妳說想上去見妳


 


妳說  妳會生氣


 


因為


 


我還沒把相片給妳


 


還有心裡還沒做好見面的準備


 


其實


 


我知道的   我也不會這麼唐突的就去找妳


 


我原本真的只有想帶束花託大樓守衛後


 


我就要離開了


 


真的


 


這樣我就滿足了


 


即使開了6個鐘頭的車


 


也只為了一份執著


 


os…今晚妳說到桃園會先去買書再回家


    我喜歡妳下班回家跟我說一下 


    讓我放心  201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