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感情世界總是遇人不淑


 


外遇  背叛  與無情


 


我在想一個女人所渴望的不是一份真愛嗎


 


而這一份的渴望對妳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雖然如此  感情的織網仍不斷的向妳拋來


 


妳怕了   你封閉了所有能觸動的窗口


 


而內心的痛卻鮮少人知


 


妳的文字有時後只是反面情緒的表現


 


想寫下來的永遠只是發不出去的稿子


 


os...今天妳跟我說好忙 但是我看到妳的收穫


     我真的替妳高興 但妳這麼拼 我還是得說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01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