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曲
 
第一次聽到時
 
沒有想念
 
純粹想聽
 
 
 
我跟妳說
 
這首歌很好聽
 
妳說
 
妳也很喜歡
 
 
 
 
 
 
 
 
 
 
現在是
 
 因為想念
 
所以想聽
 
 
 
聽她
 
回憶她
 
 這背後的故事
 
 
&
&
&
 
 
 
 
 
 
 
那天下雨
 
妳沒帶傘
 
我們相遇在同樣的屋簷
 
妳告訴著我
 
妳的故事
 
就像不間斷的雨絲
 
沒有間歇
 
 
 
 
 
妳的人生
 
就是這麼的勞苦
 
妳的感情
 
在大海中觸礁
 
妳的愛擱淺了
 
等待救援
 
 
 
 
 
聽到這裡
 
我心疼妳
 
心疼妳的一切
 
 
卻無力幫忙
 
幫妳解憂
 
就像這一場雨
 
困住了妳也困住了我
 
 
 
 
 
 
 
我告訴妳
 
當天空悲傷的時後
 
大海也跟著承受
 
當大海透澈的時後
 
藍天也一起分享
 
 我會陪妳走過來
 
 
 
 
 
 
 
 
後來
 
雨終於停了
 
妳跟我說妳要走了
 
我跟妳揮揮手
 
望著妳纖瘦的背影
 
慢慢的消失在雨後的初陽
 
 
 
 
 
會的
 
妳的人生
 
就會像這雨後的陽光
 
綻放著彩虹
 
在往後的人生裡
 
不再
 
雨不停
 
 
 
 
 
 
而我
 
永遠會記得這一場雨中的邂逅
 
曾經的信守
 
也沒入了大海......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