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我聽見妳在彈鋼琴了....


妳在為誰而彈?是他還是我,


我真的明明白白的聽見了....那是妳,千真萬確的妳‧


雖然,妳從未能為我彈奏一首曲子,


但是,我依然站在這鋼琴的旁邊, 等著,,,


等著琴聲畫破夜空,傳遞超越思念的感覺‧


 


這段日子裡,我強迫自己不再想妳,


真的,我已不再那麼的想妳,


但是,潛意識告訴我,強迫的方法已經失效了,


是我自己在欺騙我自己不再去想妳是場騙局,


至今,我仍不知道,我不清楚,更不願意接受想妳的事實,


 


我看見妳了,很清晰的臉孔,


與我補捉的記憶,是這麼的貼合,


 


分手前,我未能如願聽妳為我彈首曲子,是老天眷顧我?垂憐我?


給了我這麼的禮物,讓我一償宿願,我該感激誰?


我真的看見妳了,離我那麼的近.....


當妳注視著我時,我卻不敢正視著妳....


 


醒來了,原來是場夢.....


夢中的妳卻是這般的栩栩如生,


我好想妳,好想告訴妳,,,, 我的心願還是沒變,妳知道嗎?


即使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對妳的承諾不變....


不論我夢見的妳是前世的妳還是今生的妳,


只要都是妳,我的諾言不變‧


 


夢醒了,醒了才知道後悔醒來,


因為這琴聲與眼眸原來都只是幻覺,


原來我們並非在相互交迭的時空之下,


我只能在未來的世界等著妳‧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