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認識16年


不短的時間,很難分手 ,真的很難分手


是妳下定了這個決心


也該我默然接受的時後了


 


緣盡了,本該如此的結局


只是勇敢的妳始終不想去面對


我忍著激動的情緒


不願讓妳知道我也是那麼的不捨


我也知道掛了電話妳會痛哭


我不能再挽留妳


放手,將是我對妳懺悔唯一的方法


 


我不能那麼自私的欺騙妳,只為貪圖妳的愛


我問我自己~~我愛妳嗎?


找不到自欺的理由讓我放棄妳


這些年來分分合合,以為這次妳還是會像以前雨過天青


但是,已不復往......


 


我真的希望妳再回來嗎?心裡知道不能再有如此的念頭了


我們不能再見面了


雖然痛苦,我相信我們都可以熬過去的


只要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緣份裡留有妳跟我的名字


我會保留這段緣份


想妳的時後,我會去找緣份裡找我們的過往


妳跟我說過,當我們靜下來的時後


有一段記憶是會浮上來的


我們都會去想到彼此


 


妳知道嗎,此刻的心情很複雜很複雜....


好想打電話給妳 ...問妳過的好不好


但是,我不能再這麼做了...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