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8年來首度沒信守承諾


不能陪妳過生日了


8年前妳要求我每年的生日要我陪妳渡過浪漫的一天


不只是生日


情人節


中秋節


耶誕節


這些具有特別意義的節日妳都規定我要記住


而且每每在一個月之前就不斷的跟我提醒


 


現在


缺少了耳提面命就不知這些節日存在的價值


記得10幾年前我第一次送給妳的大禮是一款勞力X的手錶


10萬


我心疼了


不是心疼錢


是心疼妳


我瞧妳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


我就心疼了,因為是我辜負妳了


 


妳很少戴它


妳說深怕它弄髒或不小心掉了


在一起這麼多年妳戴著它不超過10次


我知道妳家也算富裕


這種大禮對妳來說不算甚麼


妳要的是我送的


送給妳的禮物我也無法一一來細數


這些東西成為妳的典藏


而我沒有留下任何紀念的東西


回憶只能成為我的典藏.....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