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圖片】


上回寫篇『一位美女在看我』是去年8/31寫的,


有人問我這是不是在寫我自己的糗事,我說不是,沒人相信;

今天下午有點時間, 我來把她做個了結吧

也許台下的觀眾你們已經走光了


只剩台上的我不過這齣戲還是得演完


--------------------------------------------------------------


@閱讀導覽【一位美女在看我 上集


原本想以壓倒性的勝利之姿等待那位美女開口


結果出糗出到美國去了


頓時,我臉紅到猶如美國櫻桃紅到發紫 ,真想找個地洞鑽


心想這個台階怎麼下…..正當不知如何開口時, 美女用輕柔的語氣說話了…..


先生:『你要賠我一碗』 


 、 這下子我心臟快蹦出來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茂係ㄚ#


我一字字的還原她所說的語意慎重的說:小姐 妳確定 ……晚?


美女: 對ㄚ


我心想雖然縱橫大江南北年逾不惑之年  雖然所向披靡未有失手


但也少數有如此殺容易的交易條件……


我想這美女胃口真大 , 但是今晚我有事 

於是我說:不行,今晚不行但明晚可以


美女愣了一下臉一拉:下流齷齪 就悻悻然離開了


留下桌上未用完的小菜與麵跟吵雜的人聲以及呆在椅子上的我


最後, 當我離開的時後發現對面椅子上有手機在響


是剛才那位小姐的座位上不小心留下的


我拿起來聽,電話那端是剛才那位小姐的聲音………


先生:我的手機在你那邊是嗎?麻煩你等我,我立刻回頭拿....


我.......好的,我等妳


後續發展留給看倌們想像吧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應屬巧合】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