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自網路】....好久沒有寫~隨風異曲~


 


中午去吃麵,點了一碗餛飩麵,然後在餐廳中央的一個位置上坐了下來


忽然間手機響了,因為餐廳人太多聲音很吵,便到門口去接


等我接完電話回來,我的座位對面多了一個女生


可能餐聽沒位置了才坐到我對面來的?!


我也沒多理會端起餛飩麵埋頭就吃


突然間,我的直覺告訴我,對面女生一直緊盯著我!


 


說真的,我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有自信,被女生多瞧一眼也不是今天的事了


有一回,在附近轉角處的超商買東西,被旁邊的小妹眉說我~好帥喔~


我也當若無其事的消費走人,只是在出門口時滑一跤而已,沒甚麼大不了


 


我心裡暗想,現在的女生也都很大方,想要來個午餐邂逅,我當然也不能拒人在外


不過,我也要看看她長的正不正,是否一位靓女


 


猛然一抬頭,正好與她的眼神相遇,她可能沒有想到我會這樣看她


眼神忙亂的躲開,一副猝不及防的樣子,泛紅的蘋果暈紅了臉頰


沒想到是位美女,靈氣逼人一副不食人間煙火,彷彿瓊瑤筆下再現


 


我端正一下坐姿收下二郎之腿,僅量保持優雅的吃相


吃了幾口就用餐巾紙拭一下嘴,並藉此機會偷看一下美女一眼


那個美女還在看著我,而且一副欲言又止之態,我再一次偷笑,想跟我搭訕嗎?


萬一她開口我應該怎麼應付呢?


當我暗自盤算時,美女終於開口了:


 


 


 


 


 


 


 


 


「先生,你吃的這碗餛飩麵是我吃過的,你的那碗在前面那張桌子上………


~風之舞~


延伸閱讀【一位美女在看我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