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給妳名份讓妳怯步


 


讓我覺得妳變冷了


 


妳有了這樣子的反應是正常的


 


而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我會不斷的走下去


 


 


 


我對妳的工作的觀念還是不瞭解


 


是的我今天才知道妳選擇的是能開心的工作


 


而不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是選擇妳所熱愛的工作


 


而事實證明妳是對的


 


 


原本我們的劇本當中是不會有這一段劇情的安排


 


是老天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這些事情原來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的


 


可是它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而我沒有後悔走過這一遭


 


因為我發現愛是可以如此的


 


它給了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讓我....癡心絕對


 


 


 


OS...我從來沒有這樣子追過一個女人在我的生命當中


     過去甚至於未來....201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