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妳打電話過來


 


我急著問妳:去醫院了嗎


 


妳笑著說:沒有  ….


 


沒等妳說完  我就說厚 妳又調皮了


﹝妳又覺得我好像接著會唸妳似的  就開始嚕嚕嚕的﹞


 


妳跟我說:因為我在等媽媽陪我去 不過早上她好像在忙妹妹的事  所以….


 


是第一次聽到妳像小孩子的語氣


 


我想這就是原本快樂的妳  被我無意中發覺了


 


很多事情讓妳被蒙塵了


 


下午我用公司的電話打給妳


 


聊了約30分鐘 


 


聊妳未來的工作情況及過去的兼職情形


 


包括為了跟男友上msn聊天 排課的情況就減少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讓妳的心情亮起來


 


os...晚上回家時妳在電話中問我過去交友的狀況


     我也老實說了


     妳再問我6年未曾做過的事...


     我也肯定的答案給妳了  我知道妳一定不信


     要是的話  妳肯定懷疑我有鬼


     我想一般人都會這麼想吧....而我 講破了也沒人信


     201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