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高速公路


 


如今跟昔日的心情卻多了許多悵然


 


說不上來的感覺


 


曾經的耳語9分貝已被高速的輪胎聲給淹沒了


 


望著旁邊的座位


 


摸不著形 觸不著心


 


是少了妳了  真的不在了 妳知道嗎


 


窗外的雨打在前擋上


 


撥不停的雨刷撥下了雨


 


卻撥不下心頭裡的寒冷


 


望著置在前端的手機


 


孤伶伶的伴隨著主人走下高速公路


 


過去我想聽妳忙完桌子上的文件後


 


在休息室跟我說話的聲音


 


8:00曾經是我們的默契時間


 


下班後我總希望妳下班到家時能讓我知道


 


這樣我才能安心


 


晚上妳總是等我忙完後一起上線


 


23:00曾經是我們的ONLINE時間


 


這種的情牽與關懷


 


也隨著妳離開公司後一切都改變了


 


說不出莫名的感觸


 


只覺得妳離我好遠  好遠


 


為何總是喜歡跟妳耳語愛戀


 


我發現這時我們才能心靈相擁


 


為何總是喜歡手機出現妳的名字


 


我發現我真的需要妳


 


鍵盤上的字符  在凜烈的寒風中冬眠了


 


我問我們的愛情會進入永夜嗎


 


會嗎.......


 


OS ...今天妳為我為妳所寫下的文章向我說聲謝謝


      妳知道嗎  我很不喜歡妳我之間需要用到謝謝這兩個字


      很陌生 我真的不習慣...


      我走的很辛苦 但並不累 妳明瞭我的心嗎?2011/1/11


 


小剛<周傳雄>:黃昏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