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妳沒跟我說今天有走秀的造型彩妝


 


我希望妳有些兼職的收入來充實物質上的生活


 


因為妳有房貸壓力


 


走過妳的格子且能走進妳生活上的人也只有一人


 


雖然你們有工作上的配合


 


可是太近太頻繁總是會給我壓力


 


今天  妳要我放心也知道我在顧慮些什麼


 


妳說他之前曾追過妳  今天有他的女友全程陪著


 


妳的坦白給我兩樣情


 


我選擇信任妳  信任妳對我的愛


 


OS…格子我去過了 雖然他有女朋友了


    對妳依然還存有眷戀  我看的懂他的心 相信妳也懂


    我希望遠距離的感情可以禁得起考驗




    格子裡一張妳蹲在沙灘畫畫的相片

    我知道當時的妳是憂鬱的   2010/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