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發生事情那天之後  我們再也沒有通過電話了


 


今天下午妳在新家忙工作室的事打了給我


 


聊了一下妹妹跟媽媽的事情


 


還有妳的工作室及想不想再回到公司的事


 


公司給了妳停職留薪的優渥條件


 


可見公司對妳的器重及公司為當初的草率決定


 


來向妳釋出善意


 


我認為妳該再回公司來效力


 


其實為了自己好真的我希望妳再回去


 


只要妳好我就安心


 


不知為甚麼我總是在意妳的一切


 


OS…我說工作室成立想送妳盆栽 妳說不用若有缺什麼會跟我說  妳說會徵助理一名  我說是徵男徵女 妳說當然是女的 男的誰敢上門來 .. 我笑了一下  2010/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