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  我在上課


 


我一心仍掛念著妳


 


通常我習慣在假日會問妳的去處


 


因為妳有兼職的習慣


 


之前妳都會跟我分享今天所得到的成果


 


我心裡真的替妳高興  真的很高興


 


今天的手機卻讓我感覺很重


 


提起了勇氣傳了封簡訊問妳  妳今天有兼職嗎


 


妳回  沒有兼職因為生理方面會痛


 


我再傳簡訊問妳  很痛嗎  有沒有吃藥


 


妳回  2點要去打止痛針


 


我再傳簡訊提醒妳  回家後讓我知道好嗎


 


妳回  


 


4點了  還不見妳的簡訊報平安


 


我又慌了


 


我傳簡訊問妳還在診所還是到家了


 


妳回  醫生建議打營養點滴 剛到家


 


妳太累了經過這件事情讓妳身疲力盡


 


妳真的太累了  妳對工作的那份熱忱我感受的到


 


現在  妳的工作沒了


 


頓時心裡跟身體空了  


 


所以妳病了


 


OS…我跟妳說我想一直陪妳… 2010/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