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無法接受現在相處的方式,


每當妳情緒一上來的時後,總是要求我難以取捨的決定,


從一開始我的退讓~防守~抵抗~到反擊,


也從試著習慣~適應~到迴避,


是否表示我可以獨自面對一個人的世界了,


如果妳真的離開我倆的世界,我相信我也不會孤單的,


或許,剛開使我會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因為,這種日子也不是第一次了‧


 


妳對我的體諒跟包容,時常演變成反反覆覆的情緒,


總是質疑我的保證充滿著欺騙,


而我,總是想盡辦法來銓釋我的保證對妳未曾失信過,


我知道妳很孤單,尤其是妳最需要我的時後,


任憑我再多軟言慰喻也妳也是無動於衷‧


 


總是在鬧情緒的時後,能讓我們失聯最久,


總是在鬧情緒的時後,能讓我們冷靜下來,


總是在鬧情緒的時後,能讓我們想念對方,


現在,我從窗外往下看 ....妳家也只在呎尺之遙,


但~我的呼喚妳聽見了嗎,我的想念妳感觸到了嗎,


 


我總會期待最後投降的總會是妳,


投降後的妳,總會溫馴的回到我的懷抱,


聽我再次的跟妳說聲對不起,


但妳總會以嗤之不信的表情望著我,


妳的眼神著實讓我心疼,就這樣一直的心疼下去,


 


這次,妳還會再回來嗎,


還是遠離這屬於妳我的城市,離開我視線內的那棟房子,


習慣有著妳的城市,因為即使沒看見妳,


也能看見妳的摩托車跟那頂安全帽。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