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行駛在市區同樣的那一條路,


望著車窗外盡是匆忙來去的人,


而我,總會習慣的經過讓我回憶起一些事一個人的路段,


因為這些路段曾經有著妳的聲音,有著妳的生活片段,有著妳想要的未來...,


總是努力的去想,曾經說過的話、彼此曾經的承諾,


是文字離開了紙張,剝落散在路上嗎?為何怎麼找尋總是不完全的記憶,


一直想離開習慣的那一條路,為何想法總是與做法相互背離,


每次都告訴自己,明天不要在走這一條路了,改走別條...,


因為只要開往別條,我就不會習慣的想起妳...。



今天下午,不經意的開到海邊,是我們分手後我第一次再回到這裡,


此刻的心情猶如現在的夕照,可憐的還被厚雲遮掩,連餘暉的燦爛都捨不得給,


原來我就像那無法挽人的夕照一樣,獨自落寞的沒入冰冷的海中,沒有聚焦跟駐賞。


 


昨天我選擇一款手機~ASUS    A10~,我喜歡它獨特的品牌,我不喜歡一窩蜂的潮流,


現在手上這款舊機也是ASUS,我覺得好用,所以,這回它仍然是我心中的首選,


換了手機也洗去了上百封的簡訊,但不換門號...只希望有人永遠找的到我,


看著一封封的內容,消失於無奈的當下,既搖頭也感嘆,


也許是因為這些才讓我一直的離不開...自己的想法,


是我吧!也許是我吧!改變了妳的決定....!


 


我不再踏近妳的範圍,只因不想被妳發現我還關心著妳,


讓妳知道我真的不帶走一片的雲彩,我是捨得放下妳....。


現在,告訴我自己,每當要想起妳的時後,就給遠方的妳一個最深的祝福~~~


妳看見月亮了嗎?我的祝福就離妳好近!


但願,妳喝下這杯黑咖啡之後,轉身離開了我的視線,從此以後妳不會再哭泣了......!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