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蜿蜒的陽明山上,


妳跟我說,我們分手吧!


我~停頓了一下,我順著妳的話~好!


隨即回轉方向盤,就要送妳回家了,


令妳錯愕的回答,讓妳情緒崩潰,


開始妳的委屈跟痛苦如排山倒海般的向我而來,


只是,我不為所動的個性更加堅定剛才的語氣。


 


感情的路上不是只有一方委曲,


而是另一方不想再湊熱鬧,


誰沒有付出、誰沒有自私的念頭,


妳的改變一切都是為了我,我知道妳的委屈跟改變,


兩人的世界如果不能改變,除非,改變的是世界,


尋求夾縫間的陽光,總是也要等到陽光出現的時後,


在黯黑的世界,硬是要尋得陽光的感覺,


只是會讓自己的心更傷。


 


讓妳痛徹心扉的哭,不只這次了,


習慣了妳的情緒,也讓妳習慣我的冷處理,


時間是情緒最佳的藥,


現在摟著妳~~等待陽光的出現,


等著再看一下妳開心的表情,給妳深情的一吻,


就像下過雨的早晨,空氣比昨夜更清新。


 


這一路來,妳雖有怨,雖有悔,


但是妳一直都在我身邊,是妳離不開我,或者是說我不願讓妳走,


兩個人的世界裡總留著一份無語的珍惜,


我答應妳陪著妳一輩子的承諾,


妳終於笑了~~~~~~~


會的,妳付出的愛,答應過妳,我會償還的~~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