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幾天妳傳了簡訊給我


「你過的好嗎?忙嗎?」


我未預料到妳會傳來問候之語


我跟妳回傳「昨天下班時刻意經過妳的家前」


 


後來


妳打了電話給我


我們聊不到兩句因為工作忙就又掛上了電話


我很想妳


我很心疼妳


妳說過妳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了


我們爭爭吵吵二千多個日子


沒有比這次的決定來的慎重了


 


晚上妳又傳了簡訊給我


「我們可能再回到以前嗎?」


我回「我很愛妳、我不忍再見到妳難過了...」


妳回「我知道了、回頭的路我一個人走的好辛苦好辛酸、我會堅強的」


看到這裡


我好想打給妳


跟妳說讓我們再回到從前


妳不要再難過了


可是


我若這麼做


彼此的痛苦將會永無止境的下去


長痛不如短痛


我也很難過


 


我們認識16年了


這當中雖然有三五年的時間沒有聯絡


在後來8年的歲月中我陪妳數過無數的星星跟月亮


妳喜歡我載妳去旗津吃海鮮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走過的地方


那裡有我們的故事我們的記憶


 


只可惜


這些沒有未來只剩過去的時光


不知道如何來保留


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真的會忘記


我不想忘記這些讓我刻骨銘心的過往


當我想起海角七號當年的女孩變成老婆婆收到信件的當時


她是不是還記得她曾經深愛過的男人


 


我真的很想陪妳到老


這樣子妳才不會忘記我


真的很想......妳當我的新娘


我曾經說過我會疼妳直到老


不管妳變胖了還是老了醜了


都會執愛一生


 


我是如此珍惜我們的愛情


為了能讓妳快樂


我選擇放下對妳的愛


希望妳能明瞭


~風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