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少上來了  可是我總不會忘記昔日之友


 


習慣看妳的文章  總是讓人有特別的感覺


 


一天老天安排我再來看妳  一則標題震憾了我  點了進去


 


才知妳受傷了  不是身體的傷是心裡的傷


 


為關心妳的感受  留下了留言  


 


望著我的留言  而妳有一股莫名的感覺想淌淚了....


 


雖然格友呈一面倒的支持妳


 


但回歸現實當中妳仍是孤單無依 


 


只有眼淚陪著妳 .....        


 


os…今天妳生病了 而妳總是還那麼撐


 


    通話也只能是唯一關心妳的方式了 .  201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