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起來何時去妳的格子留言了


 


是何種因緣老天爺的安排


 


如果我們有未來


 


我該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寵愛


 


 


 


 


有天當妳來留言時


 


只當是一般的格友回覆著妳


 


我曾經對妳的格子感興趣而翻閱妳的文章


 


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童年跟婚姻與愛情


 


妳像寫日記般的不斷的寫下妳的人生遭遇


 


而我就好像在閱讀一本書的讀者


 


後來因為注意了妳


 


發覺妳的愛情在發酵中  妳正與別人在談戀愛


 


而我們的互動沒有酵母菌的催化所以不會膨脹


 


最後我因為有事也關閉了格子


 


我也不知道妳偶而會來


 


就這樣子過了數個月...


 


os...雖然現在並不代表未來 但我是以未來的心態在經營現在


     (我們的家今天裝上採光罩跟電視了)20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