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關了格子


 


格子內的統計人數總是不會缺字


 


也不知誰曾來過


 


 


 


妳來了


 


因為我封鎖了對外的所有入口


 


我不知道妳來了


 


妳有一段難過的日子


 


我卻無法當妳的聽眾


 


也不知道妳捱過多少無星辰的夜晚


 


妳的難過部份要歸咎於我無法替妳分擔痛苦


 


這個錯誤我得承擔下來


 


是否我來的太晚了 ….


 


os...過去能堅強走過的經驗  未必現在就能承受的住


     我看的出來 妳需要肩膀依靠   2010/11/7  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間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